您在這裡

茁壯環權計畫

環權會的成立源於中科三期環評撤銷訴訟和解,和解條件之一即是由科技部於2016~2019年間,每年持續撥款支應環權會執行環境保護與環境權保障相關工作,而自2020年起,環權會台北、台中兩個辦公室共8位專職人員,每年約700萬的支出,必須開始自籌財源。

五年來,我們投入大量心力,持續支援各環境前線,提供受開發計畫影響的當事人法律行動、策略建議、媒體輿論,並連結相關領域的專業者協助個案,也致力於推動綠能環社檢核、溫管法修法等制度修建工作,每一項都是龐雜巨量的環權保障工作,也多虧許多前輩與夥伴一路上的扶持,讓我們的每一步雖然困難,卻也非常踏實。

「守護前線,促成改變」是環權會團隊的自我期許,儘管我們都知道「改變」並非一蹴可幾,需要長時間的投入與努力,但我們仍然期待看到五年來投注的每一點心力能創造更多改變的契機。

現在,環權會很需要大家的相挺,邀請您捐款支持環權會,成為我們堅強的後盾,一起在民主、多元、自由的台灣,追求更好的改變!

>>點擊查看環境權保障基金會2022年度工作成果<<

-----
>>點擊認識溪州尚水友善農產<<

⊙不用農藥,不施化肥,生態種植
⊙共學契作,尊嚴勞動,保價收購
讓鳥回來、青蛙回來、魚蝦毛蟹蝙蝠螢火蟲……失去的再度豐富回來,
讓農人的勞動獲得合理的尊重,讓您每吃一口飯便盡一份心力復育生物多樣性。

付款選項

:

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 每一期捐款,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表示捐款成功。 若需要更改或取消預定捐款,可以透過 agiko@erf.org.tw 與我們聯繫。






 
結緣小禮*
感謝大家相挺環權會,我們與「溪州尚水友善農產」合作推出捐款感謝禮,讓「不用農藥、不施化肥、尊重勞動」的濁水米填飽大家的肚子,繼續與我們一起努力打拚!
吃濁水長大的台梗16號尚水白米,米粒飽滿整齊,又有「珍珠米」之稱。直鏈性澱粉含量低,口感Q黏、越嚼越甜,具有優良且穩定之食味品質。

黑糯糙米,含鐵豐富,麩皮層中含有花青素,有點糯性,又同時兼具秈稻的高纖易消化的特性,香Q黏軟,散發芋頭香氣。

【內容】尚水白米(300克)、尚水黑米(300克)。
【保存期限】六個月(為保新鮮,建議開封後冰箱冷藏)
穿上溪州農村青年設、在地印染車縫的首批尚水布巾,宛若盛裝,再搭配一雙台灣竹山加工製造的尚水筷,希望與你分享土地樸實的美好。

【內容】尚水白米(800克)、布巾及無漆竹筷一雙、喜氣紅紙袋。
【保存期限】六個月(為保新鮮,建議開封後冰箱冷藏)
捐款基本資料
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請您放心。
收據資訊
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